close
集合地點: 台大志鴻館  地圖 (地圖中編號51的地方)
 
可搭捷運至公館站再步行前往,開車的朋友請注意,校內停車是收費的 60元/hr
或其他方便的交通工具
 
集合時間: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 預計完成進度(依當週情況而定):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(下週) 1/06(日)上午10:00    AI馬達作動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1/20(日)上午10:00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機構完成˙所有馬達整合完成,最後調整
1/27(日)上午10:00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宋開泰教授驗收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
目前進展: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經由孝華兄發現,由於馬達內預設的baud rate為1Mbps 而BS2最快為9600bps,各位可能無法用手邊的BS2與馬達做溝通。我已去採智科技調好了,我現在的14顆馬達為9600bps,之前有拿馬達的組員因為還沒改過,所以可能無法控制,不過沒關系,希望大家能先就手邊的資料研究馬達控制的 communication protocal 及BS2的 serial out/in 的語法部份,當天集合的時候我會給大家改過的馬達,並開實驗室給大家用,裡面該有的設備都有,但是理面的電腦有病毒,若大家能帶筆記型電腦是最佳方案,看看當場是否能讓馬達動起來。其他如USB-RS232轉換器 及半雙工電路的部份 我會去光華商場找找看,希望到時候東西都能齊全,記得帶你們的馬達過來。若有組員有興趣想要先拿改過的馬達研究,可和我約時間地點。
 
若到時能成功,我們可以再進行下一步規劃有關機構設計及動作要求的部份
 
好像有組員(應該是火業兄)要進行人機介面的部份?不知是有辦法?可能要先請你進行構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若有朋友手邊沒有資料的請至    http://www.idminer.com.tw/   bioloid區下載
當天我也會帶資料來copy給各位
 
歡迎大家的意見,及感謝百忙之中的參與
 
祝各位新年愉快
 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克鈞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boti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