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感謝昱維為大家攝影並燒片  今天剛拿到熱騰騰

當天與會的人有 興龍班長 文陽 昱維 啟勝 葉老師 火業 宗芳 維修 還有我 一共九人

風雲榜: 1.過去一年實際接觸機器人工作:  興龍班長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2.過去一年參與多項技術性課程: 葉老師  興龍班長  宗芳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3.過去一年參與多場論壇研討: 興龍班長 小新

大家聊聊近況跟未來以及提出一些建議之外

有一個小集團的共識就是:

   1.以後除了飯局的聚會之外  也可以幾個"熱血"同學發起一些近一步技術的交換研討或是商品開發討論

    (只要有這樣的計畫請大家通知我  若我無法參加也請將一些相關資訊交給我來公告在板上  謝謝)

    2.砸一點心愛的"媽妮"進來才比較可能認真面對試著開發相關商品的可行性

附上一點當天的照片  其餘上傳至相簿(慢一點^^")

 DSC_0014.JPG DSC_0017.JPG DSC_0022.JPG DSC_0023.JPG

後來當天晚上我有跟Mel 聯絡上  原來他在菲律賓打板  等他回來我們再找個機會  看看能不能辦個技術上的交流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boti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